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举办“梦之蓝杯”篮球比赛活动

2022-08-25 09:44:38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引领全民健身,促进群众体育活动开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8月24日,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举办“梦之蓝”杯篮球比赛活动,12支队伍150余名运动员参与赛事。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立刻展开防守和进攻。利落的进球、漂亮的回防、默契的配合……运动员们“火力全开”,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各队伍不仅切磋了球技,还相互增进了感情,同时也为辖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体育盛宴。

IMG_4353.JPGIMG_4366.JPGIMG_4344.JPG

  里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常珊珊说:“此次篮球比赛,是里辛街道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活跃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举办的一次活动。希望通过比赛,充分展现里辛街道干部职工精神文明风貌,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发里辛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追赶超越的工作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平时工作比较忙,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一块拼搏,一块流汗,既可以放松身心,又能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团结一致把工作做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里辛街道代表队崔林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钢城区里辛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