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便民服务大厅:便民电子屏 服务新阵地

2022-08-04 14:43: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王娟) “有了这个显示屏,我能了解许多招聘信息,不用东奔西跑打听了。办事流程一目了然,可以少跑不少冤枉路。”前来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便民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感叹道。

  近日,大王庄镇便民服务大厅结合窗口属性和业务特点,投资6万元,在大厅西墙增设了面积10平方米的电子屏。这一举措进一步完善了便民服务中心的硬件设施,使服务更加便民、利民。通过电子显示屏将惠民政策、工作动态、办事指南、就业招聘等信息及时上传更新,让办事群众更直观、更及时地了解政策信息,方便了群众办事,提高了工作效率。

  便民服务大厅作为窗口单位,人流量大、群众关注度高,大王庄镇从规范窗口建设、完善便民设施、提升服务质效着手,积极增强各项服务的透明化、规范化,努力让人民群众来办事暖心,办成事舒心,办完事放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