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孟花园社区入户采集残疾人信息 了解残疾人状况

2022-07-22 16:07: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蕾)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孟花园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残疾居民家中,开展残疾人信息数据更新上门登记工作,更好地为残疾人开展各项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7220955392

  入户登记主要包括经济及住房情况、就业扶贫情况、基本医疗与康复情况、社会保障情况、文化教育情况等,工作人员逐户认真对持证残疾人基本信息进行排摸登记,确保信息准确、真实。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认真的聆听残疾人家庭的需求,将残疾人每人每户不同的情况及需求都分别记录下来。

微信图片_202207220955394

  此次对残疾人信息采集登记工作的开展,有效掌握辖区残疾居民的基本服务现状和服务需求,有针对性地落实各项残疾人帮扶政策,更好地保障残疾人权益,增进了社区与残疾人的联系,为社区和谐稳定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凤城街道残疾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