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陶镇党建工作区四村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2022-06-29 20:35: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芮情 通讯员 魏婷 王会玲)6月28日,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陶镇党建工作区申陈村联合刘陈村、马陈村、雪陈村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更加坚定党的领导,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活动中,大家走进高庄街道安仙村民俗博物馆,铭初心、践使命,补足为民服务的精神之钙,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参观结束后认真聆听安仙村党支部书记咸宝友针对安仙村的治理发展经验;在高庄街道黑峪村,大家听取黑峪村党支部书记亓增勤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带领村民致富的经验介绍,参观了黑峪村依靠半亩花田的流量和品牌效应打造的乡村旅游业项目空谷花园帐篷营地;在华美素食餐厅,全体党员了解了华美素食发起人吕新景的创业故事,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她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去,为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再次受到思想政治洗礼和精神升华,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好党员良好形象,向党的生日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