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德盛园社区:三轮车“三见面一建档”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22-06-29 20:34: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芮情 通讯员 朱慧)6月29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德盛园社区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电动三轮车“三见面一建档”专项行动,规范电动三轮车的安全出行,切实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外部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与三轮车驾驶人逐一见面,按照“建档”要求,建立交通安全档案,标明车主和车辆信息、行车安全须知、交通安全承诺书。做到车辆底数清、管理情况明、干部责任实,切实做好三见面一建档工作。

  下一步,社区会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号召群众积极配合“三见面一建档”工作的开展,强化广大人民群众遵章守法、平安出行的意识。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