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瑞馨园社区维修破损道路 守护居民出行安全

2022-06-27 17:11: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春红)近日,有热心居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盛世豪庭小区北门向阳街最东侧道路破坏,影响出行的问题。

  瑞馨园社区工作人员在接到工单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该处确实存在破损,并且存在安全隐患,在与周围居民沟通了解后,为保证居民出行和车辆行驶安全,立即安排人员进行维修,经过施工人员全力抢修,道路已恢复正常,安全隐患得以消除,赢得了来电人对社区的办事态度及速度的称赞,直夸社区为居民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道路修好了,环境卫生也好了,以后走路再也不怕摔跤了”。瑞馨园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不仅是对居民出行出行安全负责,也为辖区居民营造了舒适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