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西苑社区:双报到单位助力社区创城

2022-06-27 16:24: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国平)为打好2022年创文明典范城市这场攻坚战,6月26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西苑社区双报到单位莱芜区农业农村局的领导干部下沉到西苑社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助力社区创城。

  清扫过程中,他们身着红色志愿服务马甲,冲锋在前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拿着铁锹,扫帚穿过社区的各栋楼宇、小路小巷,清除墙面乱贴乱画的小广告、捡拾绿化带里面的垃圾、走到哪里,干到哪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其中一位下沉干部说:“创典范城既是一场大战,也是一场大考,每个人都是这场大战大考的参与者,谁都不能置身事外,必须全力以赴。”

  创建文明城市不仅有利于提升济南市的形象,增强综合竞争力,更有利于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下一步,凤城街道西苑社区将继续加强与区农业农村局的合作,借势打力,以人之长补己之短,以人之厚补己之薄,齐心协力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交上一份合格的西苑答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