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羊里街道专场开讲

2021-12-15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记者 亓若琳 见习记者 吕璇)12月15日,济南市莱芜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正处级领导干部亓成玲到羊里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的阐释和解读,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七方面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把握提供了极大帮助。“通过这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我感触很深,受益匪浅。下一步,作为村支部书记,我将带领党员干部学习好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将所学与所用相结合,运用到村庄建设中,助力乡村振兴。”羊里街道南魏庄村党支部书记卢超说。

  随后,亓成玲到泉城书房羊里分馆、羊里街道“大碗茶”新时代文明实践驿站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与在场的群众、党员干部进行现场交流。

  羊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区管干部、包村干部、乡村振兴专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区直部门党组织书记,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