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紧抓拆违拆临不放松

2021-06-14 1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艺馨)为加快拆违拆临的进程,切实提高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利用端午小长假,紧抓拆违拆临不放松,主动加码、全面提速,对镇域内违法建筑,违规广告牌等进行了强力拆除。

  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沟通,第一时间拆除。在拆除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的作用,切实有效的进行协调沟通,赢得了绝大多数村民们的理解和支持,并纷纷承诺坚决配合做好拆违拆临工作。


  据统计,端午小假期期间共拆除面积3000余平方米。今年上半年以来,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拆违拆临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共拆除30622.8平方米。下一步,大王庄镇将继续严抓拆违拆临工作不放松,全力促进镇村面貌实现大提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