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三项竞赛齐发力,坚决打赢城乡环境整治攻坚战

2021-06-14 1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提升口镇街道整体环境面貌,以干净整洁、优美宜居、安全稳定的环境,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围绕“违法违章建设整治、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竞赛活动”三项重点工作再出重拳。


  各村迅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依托六级联动,发动全民参与,在重点难点整治中,口镇街道多上机械车辆,尽快消除人居环境问题,营造浓厚热烈整治氛围。

  积极创建“一级无违建镇”,持续抓实违建拆除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建立健全运行机制,确保拆违拆临工作健康运行,各项指标落到实处,截止目前,口镇街道上报违建摸底台账25745平方米,拆除违建16097平方米,占比62.5%。
  全覆盖、无死角对全镇农村房屋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确保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率达到100%对排查出的有隐患的农村房屋立即进行鉴定,确保鉴定准确率达到100%;对鉴定为危房的立即进行整治,确保有住人的危房整治合格率达到100%,达到“危房无人住住人无危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