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茶业口镇下茶业村:携手改变旧环境 共建人居新农村

2021-06-14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尚新宇)为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推进乡村健康文明发展,6月13日,在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下茶业村党支部书记宋华章的带领下,大家利用端午节假期有针对性开展人居环境清理工作,全面环境综合整治大扫除。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从下茶业村大庄庙子岭展开,主要针对道路两侧建筑垃圾,杂草,生活垃圾,大家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保障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集中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残垣断壁,整治乱堆乱放,引导村民群众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村民群众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使村容村貌得到了整体改善。
  下一步,下茶业党组织将会持续推进和发动村民开展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村党组织能充分发挥广大干部群众及其他社会力量的作用,组织村民开展村庄环境整治、日常维护管理和保持村内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