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端午节: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幸福食堂粽飘香

2021-06-14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6月14日,端午节。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26家幸福食堂粽香四溢,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机关干部和社会公益团体到幸福食堂包粽子送荷包,并开展失独家庭送安康活动,让节日的棋山其乐融融。
  今天一大早,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机关干部就把热腾腾的粽子送到各幸福食堂,并在部分幸福食堂和工作人员一块包粽子拉家常,一些社会公益团体也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体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钢城爱山公益艺术团专门到三岔河村幸福食堂开展了包粽子送粽子活动,艺术团负责人李殷表示,今后将采取不同形式开展公益活动,尽公益团队的一份社会责任。
  幸福食堂作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一个品牌项目,受到了领导和社会的广泛关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幸福食堂项目分管负责同志刘树军表示,将在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抓好“提质扩面”工作,让幸福食堂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