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田家楼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1-06-14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沛琦)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田家楼村两委干部认真摸排卫生死角,坚持把环境卫生整治摆在突出位置,以推进人居环境改善为主抓手,扎实在村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在道路沿线、人居聚集区域悬挂宣传标语,大喇叭广播宣传动员全民清理房前屋后卫生,营造良好环境卫生整治氛围,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


  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家家比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田家楼村将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竞赛为契机,将强化政治、目标、争先、问题、实干等五大导向,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持续发力,推动全村人居环境不断优化,不断提高田家楼村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