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北文字村:深化人居环境治理,助推乡村振兴

2021-06-13 2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王新宇)从今年2月起,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北文字村组织党员、群众、环卫工人在大街小巷铲除野广告、整治“脏、乱、差”现象、带动群众养成文明卫生的好习惯,进一步巩固村居环境整治成果,提升村容村貌。

  此外,北文字村还发挥六级联动党员带头作用,联系所包村民对各家附近进行环境整治,组织环卫工人对河道、公共道路进行清理整治,采用卫生车、铲车等大型机械重点对进村道路、小街巷、荒片等位置全面排查,彻底清理废弃农具、土沙堆、杂草、细小垃圾确保清理后的地方反弹。

  下一步,北文字村党员将继续带领群众进行持续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形成“人人比整洁,户户比进步”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农村生活水平,极大程度提高了村民德幸福感、获得感,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