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召开全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5-06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组织召开全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并进一步安排部署宣传发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肯定了学习教育环节取得了预期效果,实现了教育整顿工作良好开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继续按照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继续开门搞整顿,进一步明确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统一,教育进度与教育质量相统一,外加压力与激发内力相统一;继续加强教育整顿,切实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使廉政意识、法纪观念得到增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提升;进一步扩大宣传,坚持全员发动。

  下一步,张家洼街道全处政法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到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紧盯问题立行立改、扭住问题建章立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刮骨疗毒的高度自觉,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不断纯洁政法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