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凤城街道董花园社区:服务无小事,细微见真情

2021-05-06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娄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开展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董花园社区党委从群众关心的小事入手,从百姓身边的难事出发,用实际行动改善社区居民人居环境,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董花园社区辖区内青草河段杂草丛生,生活垃圾淤堵河道,造成河道水流不畅,随着夏季到来,极易滋生蚊蝇,严重影响周围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及居住环境。

  为解决这一问题,切实助力疫情防控,5月6日上午,董花园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及群众志愿者,通过打捞河道内垃圾,清理淤堵的河道,对河道环境进行彻底清理整治,为居民创造更加宜居、干净的居住环境。

  凤城街道新一届董花园社区党委,立足社区实际,从群众关心的小事做起,推行“强化小宣传提素质、排查小隐患保安全、调解小矛盾保稳定、提供小服务增便利、小事有关爱见真情、整治小环境有氛围、开展小活动有收获”的“七小服务”工作制度,旨在落实七小服务项,做好党建大文章,用真心为群众做实事,在细微之处显露真情,共建温馨和谐美丽新社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