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互动交流会

2021-05-01 22: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邹晓晨)4月29日,济南市莱芜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互动交流会在凤城组织生活馆召开。

  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刘浩,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马磊,市委党史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群,区委组织部部长于炳基,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健康教育所副处级干部孙兆民,首先参观了凤城组织生活馆的初心学堂,刘浩高度评价凤城组织生活馆,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组织生活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组织生活馆二楼召开互动交流会,与凤城街道领导干部代表、社区党员代表、组织生活馆工作人员代表互动交流。
  交流会上,刘浩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在党的历史发展的长河中有没有一些对于基层社区党建工作的好的经验及如何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受益匪浅。

  下一步,凤城街道将以此次互动交流会为契机,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的目标导向,将学习、实干“两条主线”贯穿始终、互相融合,推动街道上下在学深悟透党史的过程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为民排忧解难的进程中不走过场、务求实效。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