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2021-05-01 2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5月1日,《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营造宣传《条例》的良好舆论氛围,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八大庄村举行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明白纸,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成为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实践者。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进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今后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也将继续加大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力度,让广大居民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垃圾分类深入贯彻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共同营造绿色环保生活,呼吁居民用双手捡回绿色,用行动创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