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五一”节看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线工作者

2021-05-01 2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孙正力)5月1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超,党委副书记王国华等来到牛泉中心卫生院及圣井新冠疫苗接种点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了解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

  王超表示,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战士,打赢疫情防控人民阻击站离不开医务人员的积极参与,向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新冠疫苗接种岗位上的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大家夜以继日、非常辛苦。

  镇领导走访慰问带来了党和政府对医务人员深厚的关怀和殷切希望,极大的鼓舞了全镇广大医务人员的工作干劲。牛泉卫生院表示,将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全心全意为辖区村民做好工作,做好全镇人民健康的“守门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