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省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领导到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调研

2021-04-17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邵炳茹)4月17日上午,山东省林业和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鲁府一行到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就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资源保护、自然教育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将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作为基层党建联系点,开展系列共建活动。

  

  张鲁府一行先后到莱芜战役指挥所党性教育基地、棋山观村党群服务中心、自然教育科普馆、棋山田园综合体、大汶河湿地公园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对下一步开展党建共建进行深入交流,对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大汶河国家湿地的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将在资源保护、生态旅游、自然教育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尽快将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

  

  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钢城大汶河国家湿地公园)主要负责同志张学波表示,要以省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建立基层党建联系点为契机,在省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的指导帮助下,充分利用正在开展的山水林田湖草项目和大汶河综合整治工程,努力把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和钢城大汶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好、保护好,发挥好两大国家公园的城市之“肺”和城市之“肾”作用,把钢城建设成生态之城、绿色之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