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鹏泉街道扎实推进无疫区建设档案管理工作

2021-04-08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邹群)为加快推进山东省无规定动物疫病区建设进度,近日,济南市莱芜区鹏泉街道畜牧办严格按照无疫区建设档案管理要求,对养殖档案、免疫档案、监督检测等无疫区所需档案进行了登记、分类和归档,确保创建资料完备齐全。


  按照无疫区建设指南,畜牧办首先全面整理了自2019年以来的动物免疫档案、监督检查记录、梳理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物资及疫苗领用发放记录等,做到各项档案信息真实、定位准确、摆放有序。同时查补漏洞,针对2019年以来的档案资料,查缺补漏,归档整理,形成完备的创建资料。

  下一步,鹏泉街道将严格按照无疫区建设要求,在莱芜区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规程做好信息录入和上传,健全完善养殖档案、免疫档案、疫苗领用、人员培训管理考核等,做到规范统一和可追溯,确保无疫区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