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提升市容环境

2021-04-08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邵炳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为深入治理辖区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行为,提升街道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开展店外、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羊里街道城市综合管理网格员根据各自划分区域深入片区,要求所有临街商户严格遵守“门前五包五不准”责任制相关规定,文明规范经营,严禁店外经营、店外摆放。同时执法人员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商户责令立即整改,将超出门店外的经营物品清理干净,规范入室经营。对于拒不整改的商户,执法人员依法对其门前摆放物品予以清理。

  截至目前,清理店外、占道经营20处。羊里街道执法队将持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防止占道、店外经营现象反弹回潮,确保整治效果常态化,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