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开好头起好局,促进乡村发展——济南市莱芜区方下党建工作区扎实高效圆满完成村党支部换届工作

2021-04-08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魏冠立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方下党建工作区扎实高效圆满完成11个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实领导下,成立了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全力以赴,高效推进,扎实开展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严格选举程序,公开公正竞争。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设置签到处和秘密写票处。首先宣读换届流程,强调换届纪律,然后重温入党誓词,检查选举票箱,最后公开计票唱票,对选举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为换届选举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让换届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提前抓早谋划,以高质量完成。方下党建工作区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前期精准研判,严把人选关。通过“两推一选”程序,各村顺利选出了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并实现了年龄、学历等指标的提升,实现了“一升一降”的目标,为方下街道党组织换届工作作出了表率。

  方下党建工作区高效有序完成村党组织换届工作,为其他各村的换届工作树立了榜样。目前,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在有序展开,力争为方下街道换届选举工作开好头起好局,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