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双吊作业,拆除隐患

2021-04-08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亓甲兆)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执法队经过前期摸排,发现在方寨路与泰山街交叉路口有一大型楼顶广告牌存在安全隐患,发现隐患后便于广告方进行耐心细致的劝导,最终同意拆除。


  执法队和施工方一起确定施工流程,由于路口车流量较大,安保队员首先放好隔离桩拉好警戒线,然后确定采用双吊车作业施工方案,即双吊车采用安全绳绑住广告牌受力柱,再由工人对平铺的钢管进行切割,以此达到拆除效果。

  经过一天的辛苦的工作,队员们克服了风大、作业量大、施工难度高、路口车流量大等困难,最终在天黑之前拆除了广告牌,清除了安全隐患,还给了老百姓以前湛蓝的天空。
  下一步,方下街道执法队将继续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来提高城市管理的水平和效率,创造更加良好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