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持续推进拆违拆临

2021-04-07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杨明润)近日,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执法队联合国土部门拆除任家洼村2处违建车间,面积达14300平方米。

  为保证全部违建顺利拆除,高庄街道执法队要求作业单位提前对现场进行勘察,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并顺利完成了全部拆违工作。

  近期,高庄街道坚决把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依法依规,敢抓敢管,联防联控,切实抓好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下一步将切实提高整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克服畏难情绪,压实责任,突出重点,保持高压态势。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巡查监管,做到应拆尽拆、不留死角,通过营造浓烈氛围有力震慑违法建设行为,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打赢违法建设整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