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温家庄村:乡村环卫一体化,让乡村“靓起来”

2021-04-07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志颖)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温家庄村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打造干净整洁、卫生健康的农村人居环境,按照市委、镇政府要求,不断完善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机制,扎实开展环卫一体化集中整治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乡村环境卫生水平,温家庄村围绕“抓整治、强管理、重实效、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水库工程正如火如荼的施工中。

  目前,温家庄村环卫一体化集中整治、村庄绿化美化、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都在有序开展,村内到处都有党员干部、保洁人员工作的身影,全镇上下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毅力,竭尽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现在的村庄大街小巷焕然一新,温家庄村将建立保持环境卫生的长效机制,为提高人民生活,建设美丽乡村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