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员见面会

2021-02-25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姜南)2月24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员见面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胥会先,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潘国伟,党建工作区书记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胥会先与工作专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做到“五讲”:要讲政治。新时代青年要有坚定的政治理念。要讲业务。乡村振兴包含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大量工作,工作专员们要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多学习、多思考、多请教,尽快熟悉、融入所处的工作环境,成为行家里手。要讲奉献。成为羊里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大家可以奉献一颗热心、奉献一颗爱心、奉献一颗诚心,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奉献光和热。要讲作风。作风建设彰显的是素质。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雷厉风行、严谨细致,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实现自身价值,做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要讲提升。在工作的过程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虚心学习、充实完善自己,通过工作的积累,达到能力水平的提升。为自己的未来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街道党工委委员潘国伟勉励大家,注重学习。学习党的理论政策方针,学习业务知识,和村干部学习、和老百姓学习、和优秀党员同志们学习;要增强本领。增强与老百姓打交道的本领,会说群众话。增强为人处世的的能力,处理好生活中的各种关系。增强工作本领,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要顾全大局。我们都是羊里大家庭的一份子,要守纪律,讲作风,讲奉献,做一个对自己、对单位都负责的人。并鼓励大家报名参加将要举行的村“两委”换届,让美好富裕的乡村成为优秀年轻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实现理想的大舞台。

  会议最后,胥会先也对乡村振兴工作专员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平时的不断积累,早日成为一名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走出去能干的优秀年轻干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