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春风行动,稳岗就业——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2-22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王偲)2月22日,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茶业口镇第一届“春风行动”招聘会,为企业和务工者搭建桥梁纽带。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茶业口镇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辖区内企业进行用工调查,帮助企业合理设置招聘条件,确定招聘岗位;利用网络,广而告之此次招聘活动,招引外地企业和周边企业单位参加,以便提供更多岗位;通过人社协理员,包村干部宣传招聘活动,让广大群众和求职欲望的毕业生积极参加,扎实做好“稳定就业”工作。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为前来咨询人员体温测量,做好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
  招聘会共有7家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67个,达成就业意向的76个,在活动现场,15名志愿者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权益维护服务,现场咨询人数1538人,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866份,为劳动务工者维权16人次。
  此次活动,不仅拉进了企业与务工者的距离,也让更多群众了解了与他们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把各项劳动保障优惠政策落实到为民服务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