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发放第四季度老年人福利

2021-01-22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娄腾 刘海)1月20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为社区的老年人们准备好了第四季度的福利,在寒冷的冬天为社区老年人送去50斤面粉一袋,10斤花生油一桶,温暖了老人的心窝。

  本次福利发放活动共有166名老人参与领取,由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同为大家发放,行动不便老年人的福利由社区工作人员送上门,给予他们最贴心的的服务和照顾。

  排成墙似的油面代表了社区发展的成绩,代表了姚家岭社区党总支和居委会对群众的关心,群众们主动排队有序领取,笑容一直呈现在大家脸上。

  据悉,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开展为80岁以上老年人助餐行动已经4个多月,社区高龄老人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极大提升,下一步姚家岭社区将继续坚持这一暖心行动,确保老人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