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为股民发放分红

2021-01-22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娄腾 刘海)2020年度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严格遵守章程,规范运作,经济形势稳中有进,为社区所有股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1月20日,恰逢腊八佳节,新年的钟声仿似在耳边回绕,姚家岭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股民分红工作,为全体股民在新春到来之际包了一份大红包。

  姚家岭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2020年度分红,每股50元,全股股民34股,可以拿到1700元,较上年增加了25%,在姚家岭股份经济合作社分红历史上是一个新的突破。

  本次分红由社区5位工作人员在现场帮助社区居民进行填表登记,让股民在享受红利的同时也享受到社区贴心的服务。

  分红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将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社区股民带来更多的分红和实惠,将姚家岭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让社区居民生活的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