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浓浓腊八节,温情暖人心

2021-01-22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1月20日下午,正值农历腊月初八,济南市钢城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静和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宋艳萍到汶源街道柿子峪村走访困难户。

  在村委办公室,李静详细询问了村里的集体收入情况及近几年村庄的建设发展情况,柿子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干永贵向李静做了详细汇报,并代表困难群众感谢人社局领导的关怀。

  李静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并送上大米、花生油等节日慰问品。 

  在困难户董大娘家,董大娘接过慰问品,直说感谢,董大娘说:“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作为一名老党员,自己要发挥余热,不能给党和人民拖后腿。”

  送温暖活动的开展,实实在在地温暖了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在寒冷的冬天掀起了一股暖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