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巡查、整治”行动

2021-01-20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于立云)近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集中开展“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巡查、整治专项”活动。

  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对羊里街道所有农资经营店进行巡查,查看店内消防设备是否齐全、是否售卖过期农药、物资是否摆放整洁、两证是否齐全、台账是否完整、发票是否齐全、是否做到规范经营并且下达农药经营告知书、签订了农药经营承诺书,并张贴农产品质量安全通告。

  为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还对羊里街道办农产品生产基地进行巡查,看是否存在电路安全问题,农产品是否存农药残留问题。坚决杜绝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发生

  通过本次巡查活动,增强老百姓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做到真正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