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希望小屋,关爱儿童——小屋子点亮大希望

2021-01-20 12: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帮助“希望小屋”儿童健康成长,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关爱“希望小屋”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青工委与暖冬公益组织开展希望小屋,关爱儿童活动。

  虽然早上的气温有些低,但并没有影响志愿者们奉献爱心的热情。爱心是寒冷冬季里的阳光,洒在你的心上,让你感到温暖,志愿者们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提供应急所需的生活用品,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学习用品。

  摆得下一张平坦的书桌,安放下一张舒适的小床,拥有一个整洁的空间,是许多农村贫困家庭孩子的奢望,建一座“希望小屋”,对于目前处于困境中的少年儿童来说,犹如一盏明灯,更是贴心呵护。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