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 共同御疫情 我们在行动

2021-01-13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薛昊然)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上下万众一心,密切配合,有力的维护了辖区内的安全稳定,保护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汶源街道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部署工作,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印刷《“欢乐过春节,共同御疫情”倡议书》1万余份,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广泛张贴发放倡议书,确保宣传“铺天盖地,家喻户晓”,切实提高村(居)民的重视程度和防护意识。

  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将疫情防控倡议书入户发放,并向村(居)民详细讲解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主动配合街道管理,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不购买境外物品、无合格证食品,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诊。 在辖区公告栏,小区楼道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倡议书,将疫情防控知识传递到家家户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