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1-01-12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闫晓晨)1月12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党工委在南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委员高金涛就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加强基层党务工作相关要求,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各社区(村)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针对基层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树立“大党建”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抓党建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来履行,推动基层党务工作全面进步、全面夯实。

  针对基层党建考核的重点指标,就党群服务站点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社区“六位一体”建设、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六级联动”制度落实、“三务”公开情况等重点工作,逐项梳理,明确要求。

  针对今年即将到来的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会议要求,要提前学习文件要求,做好选前分析预判工作,确保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