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举行华泰、南山社区揭牌仪式

2021-01-12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郝姗)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社区治理体系,1月7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举行华泰、南山社区揭牌仪式。街道党工委分管负责人,新汶矿业集团、华泰矿业、鄂庄煤矿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成立华泰、南山社区是上级组织的要求,也是全体社区居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好事,标志着社区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社区党员有了新的“家”,对于两个社区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社区党委要围绕上级党组织精神,组织开展好社区各项工作,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增强社区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为社区居民搞好服务,营造家风好、民风淳、政风清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安居乐业。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两个社区的办公场所及党员活动室。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