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纪委书记调研山东鲁碧建材有限公司

2020-12-16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为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济南市钢城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庆宏到山东鲁碧建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山东鲁碧建材有限公司以打造莱钢冶金辅料精品基地和固体渣资源化利用基地为目标,建设了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矿渣微粉、冶金辅料等生产线,并在多区域组建了商砼及新型建材公司,产品产量、销量稳步增长、遥遥领先,是山东省建材行业的佼佼者。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水泥分厂和南港里矿山,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主要负责人介绍关于企业运营、党建工作及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陈庆宏对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鲁碧公司作为龙头企业,要紧跟国家关于企业发挥好新旧动能转换主体地位的要求,发展循环经济,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要坚持党建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企业落地生根;要增强责任感,刀刃向内,盯紧关键人、关键事,着力营造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企业生态。

  陈庆宏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整治工作不积极、不主动、自由散漫、服务态度差、冷硬横推、吃拿卡要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有助于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

  区纪委区监委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和联系企业的相关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