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15 2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记者 吕胜男)12月15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村)书记共计160余人聆听宣讲。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重点从“宏观层面对五中全会及《建议》的意义的看法”“实践层面如何推动全会精神在莱芜落实落地”“组织层面对坚持党的领导的看法”等方面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析理透彻,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听了宣讲后感觉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社区党建、棚户区改造、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东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彭爱亮说。

  会后,与会人员还到山东力创电气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公司员工面对面沟通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通过与宣讲员面对面交流学习,我们充分领会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我们要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党建、促生产,在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为莱芜区企业发展贡献力创力量。”山东力创电气有限公司副经理孟继萍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