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高新区:吸取教训 严守规矩

2020-12-02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济南市钢城高新区纪工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打造“十最”营商环境警示教育片。

  该片采用纪实拍摄,通过市发展环境明察暗访组的真实摄制,全程展现暴露了企业和个人办理政务事务过程中,个别政务审批部门在审批程序、办事流程、办事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诿扯皮现象突出,暴露出缺乏责任担当;办事效率低下,暴露出缺乏服务意识;黑恶势力嚣张,暴露出缺乏公平秩序;服务态度恶劣,暴露出缺乏群众立场;工作纪律涣散,暴露出缺乏规矩约束;发展意识不强,暴露出缺乏长远观念等问题。

  通过观看教育片,全体工作人员深受教育和启示,一致表示将以此为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举一反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时刻保持警醒、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谨慎用权,把讲政治、守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底线,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心存敬畏。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