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小雪时节天气寒,棋山老人心里暖

2020-11-22 1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吕胜男)11月22日,小雪节气,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走村入户,查看困难群众冬季取暖情况,给他们带去了棉被等生活用品,叮嘱村干部一定用心关注困难群众过冬,让大家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季。

  在红崖村86岁的孤寡老人许爱珍家中,张学波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嘱咐随访的村干部在关心其生活的同时,一定要关注取暖安全。张学波强调,今天是小雪节气,标志着天气到了寒冷时节,各村要针对特殊困难群众情况,精准施策帮扶,确保群众安全温暖活动。要重点关注两方面的问题,一个是温暖过冬,确保冬季取暖物质帮扶全覆盖;一个是安全过冬,特别是关注一氧化碳中毒问题,让广大困难群众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