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0-11-21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秀玲)11月21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召开杨庄镇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杨庄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组织委员,各“两新”党组织党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针对村党组织和“两新”党组织的党建工作重点和党建考核标准进行仔细讲解,并对前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提升整改情况进行总结。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的根基;要夯实支部基础,进一步强化支部运行的标准;要突出重点,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四要抓好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年底收尾工作。

  会后,各党支部集中完善党建档案资料,对照标准及时查缺补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