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重拳出击,人居环境再整治!

2020-11-20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迅速行动,加强以“三保三化”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主要内容的宣传,营造浓郁社会氛围,动员上下,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开展人居环境的“突击战”和“歼灭战”。

  对农村各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解决好垃圾围村、围田、围路、围河问题;清除村内道路堆放的砖、砂石以及废弃的建筑材料和杂物;清除村内私搭乱建;清除乱贴乱画;清理马路市场和店外占道经营;清除主要道路两侧的杂草、杂物乱堆。按照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要求,对辖区内积存垃圾、治理污水横流、杂草丛生、杂物乱堆、街道外立面进行整治,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此外,棋山管委会还对沿公路线、社区周边进行集中整治,做到无垃圾、无树上悬挂物,保证垃圾及时清运、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村文化广场、学校、企业等公共场所,做到美化亮化清洁化,整齐规范有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