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钢城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9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济南市钢城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棋山观村,在徐向前元帅亲笔命名的抗日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支部书记李加功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宋克攀佩戴党徽,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全体党员面朝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后,大家来到里辛街道前朱山村,首先参观了红色双泉山抗战遗址,重走双泉山红色记忆道路,重忆那段峥嵘岁月,缅怀为新中国壮烈牺牲的先烈们。

  随后,调研了前朱山村乡村振兴、文明村创建等工作,实地查看了儒家文化长廊、幸福食堂、乡村记忆馆、扶贫车间、果蔬种植基地等村公共基础设施和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详细了解村庄发展历史和村情村貌。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来到棋山管委会白冶子村、里辛街道后朱山村,走访慰问2名贫困学生,给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增强使命担当,锤炼过硬作风,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