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田间地头谋划明年工作

2020-11-17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吕胜男)11月16日,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带领班子成员,深入村庄、田间地头、项目现场,督导当前工作,并围绕“能干什么、能干成什么”谋划明年工作。

 

  张学波一行先后到仙人桥、涝洼、棋山观、西马泉、中马泉、东马泉、天井峪、北泉等十几个村,通过与村书记座谈、项目观摩,现场研究谋划明年工作。2021年,将围绕旅游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三大主攻方向,重点抓好市级“棋山艾乡”田园综合体和艾草产业发展,努力把棋山打造成全国最大的艾草种植、加工、销售基地。结合目前正在建设的国际自行车赛道、航空运动项目,努力打造“棋山越野小镇”,成为体育运动目的地。结合四个“齐鲁样板示范村”建设,抓好“村庄景点化”打造,让美丽乡村成为棋山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现场会强调,在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的同时,着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尾,特别是扶贫攻坚、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招商引资、财政收入等,要坚定信心,努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