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雪野街道召开社情民意联络员会议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考核

2020-11-03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迅速行动,召开社情民意联络员会议,扎实安排,细化措施,成立专项检查组,认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考核。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考核结束后,经街道主要领导审阅同意,将本次社情民意联络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考核成绩予以了公布,对排名靠后的三个村进行了相应的处理。

  根据考核结果,各村对照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希望排名靠前的村继续保持,争先树优;排名靠后的村知耻后勇,奋力赶超,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为雪野美丽和谐的发展环境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