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整治私搭乱建,美化人居环境 ——雪野街道开展环湖路沙滩私搭乱建专项整治行动

2020-11-03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吕胜男)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以实际行动助推美丽乡村建设。10月28日-11月4日,雪野街道对环湖路沙滩的私搭乱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10月28日-10月30日,对涉及私搭乱建户进行走访,对有疑虑的村民就相关政策、现状问题等进行耐心地解释,努力传达让村民理解人居环境整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百姓自己,积极动员村民进行自拆。10月31日-11月4日,对在规定时间内未拆除的私搭乱建,由执法中队组织集中拆除。此次拆违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车辆5辆,拆除私搭乱建面积30000余平方米。

  环湖路沙滩私搭乱建整治前

  环湖路沙滩私搭乱建整治中

  环湖路沙滩私搭乱建整治后

  下一步,街道将保持整治高压态势,持续加大巡查力度,杜绝反弹回潮现象。同时,总结此次整治工作经验,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整治私搭乱建长效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