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爱在“大碗茶”,情暖老人节

2020-10-22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10月22日,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志愿者们早早大碗茶流动驿站,打扫卫生、布置场地,围绕九九重阳节,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留在家里的老年人送来温暖。

  天气逐渐转凉,老百姓们主动的来到这里,找一杯热茶,认真研读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仔细听取志愿者的讲解,将普法活动带到老百姓的身边。

  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济南市人民医院分队在此开展义诊活动,为老百姓免费量血压、测血糖,以及介绍简单的医疗常识,发放“个人身体活动指导方案”“盐与高血压”“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的识别”等宣传单页。

  “现在的共产党服务态度可真好,政府真是越来越好了,赶集累了还能免费在这里喝茶。”

  与此同时,杨庄镇民政办对百岁老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百岁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与过节礼品。

  此次重阳节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充分感受到关爱之情,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