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情牵失独家庭,暖心共度重阳节——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计生协“暖心行动“组织观光游

2020-10-22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10月21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计生协“暖心行动”组织辖区30位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到雪野湖环湖观光游。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30位特殊的“游客”为美丽的雪野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大家边走边欣赏周围的风景,有说有笑,充分释放自己,在大自然心灵得到净化,在谈笑中,心情逐渐放松,有效地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走出阴影,重振生活信心。

  在以后的工作中,方下街道计生协将会一如既往地帮助失独家庭,使其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出人人尊重、关爱失独家庭的社会氛围,也促进失独家庭融入社会,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怀,祝愿他们能早日回归温暖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