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重阳节“暖心行动”,特殊家庭不孤独

2020-10-22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海燕)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1日,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计生协组织开展“暖心行动”集体联谊活动,为20余户特殊家庭送上过节礼物,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

  计生协工作人员陪老人来到陈毅战役指挥所参观,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重阳节。

   开展团体心理辅导,在心理老师的带动下,人人参与,开展团队互动游戏,让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在轻松地游戏中接受了心理健康辅导,体验到了团队配合的乐趣和意义,感受到了心灵上的支持与鼓励。

   集体过生日,分享生日蛋糕,给老人送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不再孤独。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