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办暖心行动集体生日宴、交流联谊活动

2020-10-21 1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泽坤)10月19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计生协根据市、区计生协“暖心行动”项目要求,为辖区内50多名计生特殊家庭人员,精心组织开展了“暖心行动”集体生日宴会 ,为他们安排了丰富的生日宴,使计生特殊家庭享受到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街道计生协会会长毕于帅也参加了这次聚会。街道计生协秘书长亓俊奎主持并致辞答谢支持这项活动的领导、社会组织、团体以及提供服务的志愿者们。

  生日会上,特殊家庭成员敞开心扉互聊家常,大家一起唱生日歌,毕于帅会长与计生特殊人员共同切生日蛋糕、唱生日歌,祝愿计生特殊人员身体健康,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集体生日。


  计生特殊人员吃着生日宴,拉家常观看了协会志愿者凤鸣艺术团的精彩表演,联谊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进行着。
  联谊会进行到一半时,计生特殊人员刘玉美主动登台为大家清唱了歌曲《打靶归来》,大家一起为她打着节拍,轻生附和着,此刻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
  今后,街道计生协和志愿者们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以温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内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